涵涵不是妖

究极鸣吹一只,太子赛高!
all鸣是我的王道
偶尔还会更几篇all鸣的文
只要我写了就永远不会弃坑
因为我明白掉进坑里的感受
还有还有,只要是粉丝我就互关呐!

一个佐鸣的爆笑小番外 (巨短,但是好笑)

         下午7:00木叶高中放学了,男宿舍东楼的校草加酷哥宇智波佐助突然推开窗户大喊道:“XXXX,我爱你!”女宿舍正好就在男宿舍对面,由于隔得太远,没有听清楚前面喊的是谁的名字,所以整个宿舍就炸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每个女生都在大声的讨论着,是谁有幸得到校草佐助的青睐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男宿舍西楼正在专心致志写作业的鸣人突然浑身一颤,也推开窗户大喊道:“刚才是谁喊哥的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世界瞬间安静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