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不是妖

究极鸣吹一只,太子赛高!
all鸣是我的王道
偶尔还会更几篇all鸣的文
只要我写了就永远不会弃坑
因为我明白掉进坑里的感受
还有还有,只要是粉丝我就互关呐!

木叶未来小村长是个O!(1)

手抖又开了个坑

脑袋有点儿脱线

私设巨多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我们是阔耐的小星星


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了

有人走了

也有人回来了


[哦!对啊!小樱说我最近要分化了今天要去她那边呢!]忍界英雄漩涡鸣人一拍桌子,站起来说道。

[唉,真麻烦,你还能记得点儿啥?这么重要的事都能忘。]木叶天才军师鹿丸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[嘿嘿!你就别天天麻烦麻烦的了,我听着都心烦,话说鹿丸你是beta的吧。]鸣人一边穿衣服一边说道。

[对啊,话说鸣人你能分化成什么样,我还是有点儿期待呢。]鹿丸也站起身。[我陪你去吧,你一个人我实在有点儿不放心。唉,麻烦死了。]

[切!鹿丸你嫌弃我你就别陪我去啦!话说本大爷这么厉害,一定是个顶级alpha啦!]鸣人走到门口回头,自信地抹了下鼻子。

[这不一定啊,毕竟分化成什么样谁都不能确定。]鹿丸一边说一边和鸣人一起瞬身到了医院。

咚咚咚,敲门声响了。

[进来!]一道柔和的女声响起。

[小樱酱!我来啦!]一个宛如一只黄色大金毛的身影破门而入,后面还跟着一个黑色的菠萝头,嘴里正念叨着麻烦麻烦。

[鸣人,你来啦。]小樱微笑着走了过去[你这笨蛋!迟到了一个小时啊!还想不想分化啦!]咣当一拳捶到了鸣人的头上,此时这位看似美丽的樱粉色头发的女性,蜕下了自己的表皮,恶狠狠地对着鸣人说。

[哎呀小樱酱,我错了嘛!这次只是一时忘了,下次绝对不会的!]鸣人捂着头上的包,双手合十。

[哈?下次?这可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啊!漩涡鸣人,要不是今天看着你分化的面子上,老娘现在就想把你丢出去!]小樱威胁的挥了挥拳头。转而对黑色菠萝头说[鹿丸,你也来啦,进来坐。]


此刻,鹿丸头上有几条黑线。

以后绝对不能惹这个暴力的女人。

鹿丸暗暗的下定了决心。


小樱貌似也消气了,拉出了三把凳子,指着其中两把说[你们俩,过来坐下]

他俩无比乖巧的坐了下来。

小樱则是站起身,走到配药柜前,取出早就调配好的一瓶药,拿出一根针头较粗的针,吸了一点药液晃了晃。

[鸣人,把手臂伸出来。]

[哦,给。]

[在注射之前,我有几句话要说,注射之后你把你的反应告诉我,我就能准确的告诉你你是alpha还是beta或者omega。如果觉醒为alpha,各方面属性就会略略有点提升,不过因为提升实在太小,可以忽略不计,但你会拥有一种属于你自己的信息素,你可以运用信息素压制omega或者beta。omega可以无条件压制,但是如果要压制beta的话,那这位beta就必须要比你弱。但你如果运用信息素压制omega,就等于是在刺激他们,他们就会(哗--消音),然后你就必须对他们(哗--消音)还有就是,你会遇到易感期,关于这个易感期我也不太懂,反正就是时不时都会有一次,会对omega信息素特别敏感。]顿了顿,小樱接着说。[如果觉醒为beta你将不受omega的信息素影响,各方面属性不会上升也不会下降。最后,如果觉醒为omega,每个月就会经历三到五天的发情期,不过不用担心,到发情期上头不会给你安排工作,有一星期的发情假,每三个月的发情期可以用抑制剂抵消,但在第四个月的时候,你就必须找一个alpha让他对你(哗--消音)这样就会缓解下来。不过只是暂时性的缓解。还有就是身体机能会稍稍变弱一点。会拥有生育能力,不过只能生alpha的后代。如果觉醒为omega你可能这辈子都不用愁吃穿了,因为omega极其珍贵,都要当掌中宝来宠着的。]


[呃,小樱酱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?]鸣人表示自己的胳膊都快举酸了。

[现在我说的话你要记住了,如果注射完这一针之后,你爆发出属于自己的信息素,那你就是alpha了,信息素越强烈,证明你作为alpha就会越强。如果注射完你什么感觉都没有,那你就是一位beta。如果注射完你觉得浑身燥热,而且略微喘息,还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,那么你就是一位omega了。]小樱一边说,一边把针推送进鸣人的胳膊,把药液注射了进去。

[好好好,我明白啦。]鸣人表示听了小樱这么长一段话,终于要开始了。

[现在你去那个房间里老老实实待着。十分钟后我会去看你的反应。]小樱把针拔出来,指了指左边的那个房间。

[哦,好。]鸣人坐起身,把椅子推了回去,走向左边那个白色的房间,把门推上了,在推门之前,他还笑嘻嘻的说[等着我成为最厉害的alpha吧!]

嘎吱,关门的声音。

小樱把椅子转了过来,面对鹿丸[你觉得他会分化成什么呢?]

鹿丸耸了耸肩[这我怎么能知道,就等十分钟以后吧。]

[哎?我还以为你这IQ高达200的天才肯定会猜出一些什么呢,原来什么都不知道啊……]小樱表示很失望。

鹿丸内心疯狂吐槽[拜托,小樱,我的IQ不是用来猜别人性别的好不好?]

静静的等了一会儿,差不多八分钟过去了。

鹿丸刚要开口说话,就听到一声巨响,咣当!和一声惨叫,嘶!好痛!


小樱猛地站起身,鹿丸也站了起来。

走到门前,嘎吱一下推开了门。

然后惊呆了。


只见鸣人四仰八叉的坐在地上,后颈有一小块儿微微凸起,散发着清香并且诱人的橙子味儿,脸还特红,正在轻轻地喘着气,上身的衣服半穿不穿,隐隐的露出浅蜜色的肌肤。房间里的吊针还缠在他的腿上,吊杆好像砸到了他的脖子上,正委委屈屈的捂着那一块儿揉来揉去。鸣人长得本身就特别可爱,现在更是让人欺负了一样。


新鲜的像一个令人宰割的橙子。

这是后来回忆起此事的鹿丸的唯一感受。


[我靠。]小樱直接骂了出来。

她徒步走过去,一把把鸣人扶了起来。

[唔!你轻点儿!我疼。]鸣人一边唧唧歪歪一边站了起来。

不过还有点儿腿软,一滑差点儿又摔了个狗吃屎。不过有小樱那怪力,想摔都难。

小樱表示自己快把持不住了,此时脑海中一遍一遍播放着佐助的一颦一笑,好不容易冷静了下来。

她把鸣人扶到床上,让他坐了下来。

[鸣人,你怎么摔成这样的?]

小樱强忍着笑,问道。

[我……我……]鸣人有点儿委屈。[我就是坐着坐着突然感觉特别热,然后就想把衣服脱下来,挂到吊杆上。谁知道刚才站起来的时候,突然腿一软就要往下倒,手就习惯性的抓住了那根吊杆。但是它太细了,直接被我掰倒了。上面的吊针就缠我腿上了,然后那个杆子就砸我脖子上了,我刚喊了声疼,你们就进来了。]

小樱本来一直在笑,但突然回想起来一进门时鸣人的样子,就明白了点儿什么。听到鸣人说杆子砸在他脖子上的时候,她瞬间就不淡定了。

急忙问道[现在还热吗?还难受吗?]

鸣人被小樱突然认真的样子吓了一跳[不……不了!刚才就好了。]

小樱急忙对他说[你转过来,我看看你脖子。]

[嗯,好]鸣人乖乖的转过身。

小樱戴上可以隔绝她alpha气息的皮手套,仔细的摸了摸鸣人后颈上的腺体,顿时松了一口气。[呼,还好腺体没事。]

听到没事之后,鸣人转过来了,激动地问道[小樱酱怎么样?我是不是最强的alpha?]

[alpha你个头!]小樱怒吼道。

[啊?不是alpha那是啥啊?]鸣人表示自己现在有点懵逼。

[鸣人,你现在应该庆祝]小樱清了清嗓子[你是一位,信息素是橙子味的omega!]小樱得意的说道。

(哔--鸣人的脑袋当机了)

一直站在门口的鹿丸也有点儿懵逼。

忍界英雄漩涡鸣人,这TM是个omega!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我们是阔耐的小星星


现在你如果往一乐拉面走的话,就会看到一个奇异的景象,一直乐观向上治愈人的漩涡鸣人,此时一边唉声叹气一边直摇头。还嘟囔着,这下我只能吃得下五碗拉面了。


唉……


由于鸣人反应过来自己是omega时,喊得太过大声,导致整个木叶村都知道他们的英雄漩涡鸣人是个O了。那欢呼声,一阵比一阵响。都在祈祷,鸣人大人,求求您嫁给我吧!

他是个O还不要紧,关键他是整个木叶村唯一一个男性omega。

外出出任务的佐助听到这个消息,只是暗暗的高兴了一会儿,就一小会儿……

由于木叶村闹得震天响,所以漩涡鸣人是个O的事,整个忍界差不多都已经知道了,连平民都知道了……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我们是阔耐的小星星


你们就当我手欠吧,一直想写ABO题材好久了,写得烂,别介意哈。


依旧就是和我上一个合集一样

是个超长篇😂



评论(10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